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干武二线项目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助力精准扶贫

2017-03-31 09:4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姚涛

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耕耘好时节,在这春暖花开的美丽时节,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一场传递温暖、帮助困难职工共渡难关的爱心捐款活动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迅速展开。3月30日,干武二线项目在公司发出倡议书后第一时间号召项目所有员工为这个大家庭中的困难职工捐款。

viewfile.jpeg

俗话说,一人向隅,举桌不欢。人,免不了有难,帮助和抚慰他人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是四公司这个大家庭每个人的共同责任。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济贫扶危的传统美德。今天,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集聚在共同富裕的旗帜下,我们怎能眼睁睁看着曾经共同奋战过的同事受苦受难,怎能视若无睹?在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书记祁涛的号召下,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外聘职工自愿捐款,短短几分钟,筹得捐款共计2860元。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人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他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2860元,也许这个数字未能彻底解决公司特困职工家庭的处境,但它承载的是干武二线工程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同时也体现了我们整个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杨亚妮  姚涛)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