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增配运能服务旅客

2017-03-30 09:5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3月27日,西安铁路局精心部署清明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优化动车组列车周末线、高峰线开行方案,明确图定动车组调整方案和小长假管内加开客车方案,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根据前期客流调查,西安局管内赏花活动不断,安康市各县区将举办“春来早”旅游季系列活动,汉阴县从3月下旬开始举办油菜花节,韩城市将于4月1日举办韩城国际郁金香文化节等。西安局加开至安康、彬县、韩城、神木等方向的管内普速客车,方便旅客踏青赏花。

清明假期,西安局加开至北京、广州、太原方向的动车组列车,采取动车组重联方式,增加上海等热门方向运力;增开至西宁、重庆方向的普速客车,与兄弟铁路局合作,做好跨局客车开行。

西安局提前做好涉及新增客车、时刻变化等内容公告,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在客车集中到发时段,逐一明确候车区域、放行时间、进出站路线,防止旅客对流拥挤。他们还对重点车次采取截流分段、分批限量、前带后断、中间护队、全程防护的方式,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