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通辽客专项目部收看收听公司安全视频会 ----注重延伸视频主题对标实际大讨论、大反思、筑牢安全防线

2017-03-29 09: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黄晶晶

3月28日19时整,通辽客专项目部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项目部所属部室、作业队安全、技术员和副队长以上32名关键岗位人员,坐姿着装整齐划一、仪表端庄聚精会神地收看收听公司安全视频会议。

会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七项议程的有关安全讲话和通报。一边听取一边记录,会后对标施工程序认真讨论、查找问题、制定预防措施。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强调:今晚的安全视频会再一次敲响安全警钟,也表明公司领导横下心抓安全的决心,项目部对标讲话和通报,认真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做到上墙、上网、上线的内容一目了然,起到较好的警示作用,安质部门组织的安全”夜查”、工程部门举办的技术“夜校”、计划部门组织的成本“预算会”、物资部门召开的材料“分析会”都相当有成效,希望继续保持发扬。随后项目部各部门通过组织谈论,将现有架梁作业 彰武站改、铺轨基地建设、新民北站施工的过程控制进行了梳理,形成相关文件下发执行。大家纷纷表示:今晚的安全视频会起到指导预防、助力大干的作用。(杜晓言、黄晶晶)

viewfil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