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结合实际开展巡回宣讲

2017-03-29 07:5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

(马文)连日来,青藏铁路公司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组织党委宣传部、安监室、劳卫部、工会、企法部等机关部室专业人员组成宣讲团,深入西宁、德令哈、格尔木、拉萨等青藏铁路沿线站区开展巡回宣讲,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

青藏公司结合高原铁路运营管理实际,把弘扬“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融入到这次巡回宣讲中。宣讲团成员采用分系统分层面、讲群众平常话、举职工身边事例、突出职工热点关注的宣讲方式,引导干部职工理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让广大职工知晓“强什么基、达什么标、如何达标、怎么增效”,确保职工听有所获、干有方向。

“作为一名线路工,我认为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作业标准,全力提升线路基础质量,确保进藏列车安全运行,就是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德令哈工务段“90后”青工谷浩浩说。

除了深入现场宣讲,该公司还依托微信、手机报等新媒体平台,采取制作微视频、动漫、H5网页等一线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定期编发推送宣教产品、宣讲提纲和学习资料,逐步扩大主题宣讲的覆盖面,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影响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组织巡回宣讲10余场次,基本覆盖了青藏铁路所有基层单位和所有工种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