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读《武汉铁路局员工守则》有感

2017-03-28 20: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秋节

如果说“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开启了铁路人顺应新常态、谋划新发展的征程,“执信致远、畅行九州”激发了武铁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那么,武汉铁路局在金鸡报晓之时的又一新春力作—“武汉铁路局员工守则”则成为指导我们自觉规范思想行为,争做优秀员工,积极深化“五个武铁”的行动指南。

拜读守则千遍从不厌烦,掩卷深思。员工守则诠释内容简洁易懂、贴近工作、观念前瞻,在字里行间给我们传递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理念,也指引着方向。

时间在变,社会在变,我们的时代也在变。铁路人的梦想在哪里?历史的潮流永远滚滚向前,我们铁路人不断从不同的角度以崭新的思维对当前铁路企业的内外局势进行了透彻、细致的分析,提出优质服务,节支创效。在平时们不难发现,铁路服务的口碑也在不断提升。

回望破晓之初的武铁,回望显耀当世的辉煌,回望改革发展时的忧患,回望克服洪涝时的坚忍,在我们武铁人身上透露出多少优秀品质,多少敬业奉献精神,我相信《武汉铁路局员工守则》的内容都是从我们武铁人身上总结出来的,这不仅仅是一行行文字,而是一个个值得我们时刻学习的先进榜样。如今,武汉铁路局企业文化在一个全新的舞台之上迸发魅力,需要我们有雷霆万钧的气魄,宽广豪迈的心胸,做到理念创新,敢为人先;文化的载体是人,每一个武铁人都是展示我们企业文化的载体。前不久,我通过路局报纸学习了《武铁之星》相关事迹,感动不已,作为一名青工在日常学先进、学榜样是我们的必修课,员工守则就是我们青工日常工作、生活中最好的对照检查材料,就像党员的入党誓词一样,要经常重温!

非凡的梦想、美好的愿景、规范的守则、宏伟的目标,离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都是空中楼阁。在认真贯彻落实路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同时,强化使命担当,践行科学发展,以时不我待的意识、雷厉风行的作风、踏实肯干的态度,锐意进娶开拓创新,投身到一线工作中。我是武汉通讯段十堰通讯车间一名普通青工,在践行《武汉铁路局员工守则》方面,应从自身的工作实际出发,在平时工作中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持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积极树立起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勤学敬业,实干进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鼓足干劲的心态,在实干中提振信心,在实干中开拓创新,在实干中推动发展,在实干中创造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