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清明小长假呼和浩特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

2017-03-28 09:2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  何皓铎

本报讯(记者  何皓铎)今年清明小长假铁路旅客运输自4月1日起至4日止,呼铁局预计发送旅客45万人,同比增长4.2%。客流主要以祭扫、踏青为主,祭扫客流是管内短途客流居多,踏青客流则大多集中在北京、天津、太原等周边城市以及杭州、敦煌等热门旅游地区。

清明节假期正赶上万物复苏的好时节,出游登高踏青成为很多百姓的新选择。根据12306大数据显示,4月1日,呼和浩特去往敦煌K41次,北京K90次、K264次、K574次列车仅剩少量硬座票额,去往天津K886次列车车票已经售罄;包头直达杭州Z284列车仅剩无座车票。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差异化、个性化、多样化的休闲度假新需求,呼铁局合理调整运力,节日期间将根据客流运输情况对管内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部分快速列车、特快列车进行扩编加挂,采取以卧代座等措施,进一步缓解各方向旅客出行压力,压缩旅客出行时间。

呼铁局管内各大火车站将最大限度地增加售票窗口,增开临时代售点,实行24小时售票,重点保证旅游景区车站的票额需要,有条件的车站安排绿色通道,减少旅客购票难、排队时间长的现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