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昌铁路局有序做好 建设项目投资管理

2017-03-27 09:2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陈南辉)3月24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为了做好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该局采取措施,均衡合理做好计划管理和投资控制工作。

据了解,南昌局认真执行基建标准和程序,对建设项目投资实行全面预算管理,分章节进行计划管理。他们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计划,做好沪昆高铁江西段、合福高铁闽赣段、昌赣客专、衢州至宁德铁路、瑞昌至九江铁路、九景衢铁路、福平铁路、南三龙铁路、厦门站改扩建工程、赣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兴国至泉州铁路兴国至宁化段、兴国至泉州铁路宁化至泉州段以及湄洲湾港口铁路等24个大中型基建项目375.12亿元的投资管理工作。

与此同时,该局还认真做好建设项目计划的调整建议工作。他们通过座谈和现场调研的方式,结合施工组织安排以及资金到位等情况,上报了续建项目年度调整计划。从去年至今年2月,全局完成基建投资289.32亿元,较好地实现了投资计划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