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车山东公司再获 欧洲国家铁路货车订单

2017-03-27 09: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文岭

(蔡文岭)伦敦当地时间3月22日,伦敦地铁公司与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签署了供货合同和技术支持合同,计划从中车山东公司引进66辆铁路敞车和5辆铁路平车。

早在2012年,中车山东公司就向法国出口了40辆铁路罐车,开了中国铁路货车进入欧洲发达国家的先河。这一次,中车山东公司再次获得欧洲国家铁路货车订单。

近年来,该公司由生产制造型企业向科技创新型企业转型,注重技术积累,已经拥有铁路货车生产资质27种。同时,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取得TSI认证证书、首家实现向欧洲发达国家批量出口铁路货车的企业,铁路货车产品已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