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首趟进口散装小麦中亚班列开行

2017-03-25 09:3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杰尼索夫卡至西安

(陈征 石伯宇)3月18日,首趟进口散装小麦中亚班列(杰尼索夫卡至西安)成功发出。该趟班列共装载44车、88个20英尺干散货集装箱,装运的全部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进口散装小麦,全程运行共计5305公里。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地方对外经贸发展,在中国铁路总公司的领导下,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哈萨克斯坦全资子公司的优势,主动与中粮集团合作开行散粮集装箱班列,并制订全程物流方案。

该公司还与西安铁路局乌鲁木齐铁路局密切合作,做好班列的全程协调工作;从全国各地集结88个符合装运散装小麦要求的干散货特种集装箱,出境前往哈萨克斯坦的杰尼索夫卡站装运散装小麦。该趟班列的开行,将对推动中亚国际货运班列有序开行、促进我国内陆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往来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