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绿化郑铁·放飞梦想”

2017-03-24 14:0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曦文

 三月植树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联合郑州客运段团委、郑州北建筑段、等10个郑州管辖站段团委共计60名单身青年们在龙子湖郑州建筑段园林区开展“三生三世三月情·十里桃花郑铁缘”义务植树主题青年单身联谊活动。

在植树现场,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团员青年们分工协作,热情高涨的与兄弟单位青年一起挥掀铲土,挖坑、载树、盖土、浇水,各个细小环节都能精心对待,整个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多半天的辛勤努力,20棵红叶石楠树树苗拔地而起,每一棵树苗都被团员青年认领养护,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为解决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团委积极探寻服务方式,秉承“关注青年、服务青年”理念。此次主题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 播种希望、挥洒汗水、放飞梦想”的决心和热情,旨意通过植树以及“爱之初体验”、“爱的罗曼史”等互动游戏,让男女青年共同参与,相互配合,互动交流,展示自我,传递友谊。弘扬了当代青年人自力更生,以苦为乐的精神风貌 ,为青年之间加强交流创造条件,使青年在愉悦的环境中相识,相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美好基地建设中,为基地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