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2017-03-24 09:3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应果

(陆应果)3月15日,南京市政府与上海铁路局联合召开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推进会,统筹组织建设、代建、施工、监理等单位合力攻坚,精细管理,确保又好又快完成建设任务。这标志着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工程进入攻坚阶段。

据介绍,此次维修改造建设工期约27个月,总投资估算10.9亿元。维修改造方案以保持文物的原真性为原则,对改造过程涉及的桥堡外墙、栏杆等部位进行检测、评估,在不改变原外观的前提下,进行复原性修复,增强大桥的耐久性,确保结构安全。

维修改造期间,上海局科学调整部分旅客列车停靠车站和发车时间,停运部分旅客列车,优化调整京沪干线部分区段施工“天窗”点,努力配合该项工程的施工。

为确保南京长江大桥公路桥维修改造按期完成,参建单位克服困难,强化责任落实和安全控制,严格执行自检、互检、抽检质量管理制度,针对大桥大修的施工特殊性确立课题,积极开展技术攻关,消除隐患,提质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