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铁路局细化方案扎实有序推进

2017-03-21 08: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委组织部

(王亚琼)3月6日,武汉铁路局召开由路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再次传达中国铁路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对该局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学习、讨论和完善。

武汉局细化完善活动方案,精心策划学习内容,以分层宣讲、全员讨论、岗位实践为主线,坚持领导带头、问题导向、有序推进的原则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该局组织部分基层单位召开座谈会,充分征求基层单位意见和建议,形成了3个环节、10项内容、25项具体措施的活动实施方案,并制定活动推进细化表,明确了各单位、部门责任和活动推进时间节点。

为了让全局干部职工充分领会活动精神,武汉局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编印2万本《职工关注热点面对面之形势任务篇》读本,分发到一线车间、班组,作为职工日常学习、干部下现场宣讲的口袋书。该局还组织货运营销处、客运处、企业管理和法律事务处、建设管理处、人事处(党委组织部)等部门,结合分管工作,利用武铁电视台《武铁大讲坛》栏目开展电视专题宣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