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六院集团正式启动“子改分”改革

2017-03-20 15:2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王鑫

3月15日,中铁六院集团召开“子改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正式开拉了“子改分”改革的帷幕。

为了顺利推进“子改分”改革,中铁六院集团成立了由董事长、党委书记姜春林,总经理张先锋任组长,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门天民任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副总经理韩鲁斌、李永龙、张少平、杜道龙,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建国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分别成立了组织协调办公室、财税工作办公室、资产清理工作办公室、资质平移工作办公室、合同协调及客户维护工作办公室,指定了负责人,明确了各工作办公室相应的职责和内容。

姜春林指出,对电化院、隧道院进行“子改分”改革,是加快申报综合甲级资质的最有效手段,全集团特别是电化院、隧道院全体员工务必要充分认识“子改分”改革的目的和重要性,全力支持配合“子改分”,确保各项改革保质、保量、稳步推进,确保上半年完成;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员工讲规矩、守纪律、听招呼,服从改革大局,决不允许出现违背企业改革发展的不当行为;在过渡期内,要采取可行措施确保市场稳定,不能因为“子改分”工作影响到集团公司的总体目标。

张先锋强调,“子改分”改革是事关中铁六院集团发展的大事要事,机关相关部门和电化院、隧道院要在深入思考、周密谋划、精心安排、科学评估的基础上,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以取得“子改分”改革的成功。

随着“子改分”改革的启动,与之相配套的本部机关生产组织架构及生产管理模式的调整和完善、四级子公司整合、集团产业链的调整和经营任务的划分等工作也相继展开。(黄红彬 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