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道团委表彰一批2016年团务及信息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7-03-20 13: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为鼓舞士气、激励先进,全国铁道团委于3月13日作出决定,对2016年全路各级团组织在团务工作、信息采编和宣传报道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2016年以来,全路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铁路企业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加大信息采编和宣传报道工作力度,通过路内外各类宣传载体及时反映工作动态、交流工作经验、体现工作成果、展现精神风貌,为铁路共青团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表彰中,全国铁道团委决定授予沈阳铁路局团委、北京铁路局团委、郑州铁路局团委、西安铁路局团委4个单位“全路团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沈阳铁路局团委等17个单位“铁路共青团五四新闻奖”,授予牡丹江机务段团委等28个单位“全路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齐齐哈尔客运段团委等27个单位“全路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丁继伟等83名同志“全路共青团优秀信息员”称号,授予姜亦赫等77名同志“全路共青团优秀”称号。

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全路各级团组织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团的各项工作,建立有效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全国铁道团委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创造更优异的工作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