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香港首座观光巴士餐厅投入服务

2017-03-19 08:2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寻找

香港首座双层观光巴士餐厅3月15日正式投入服务,可供乘客一边欣赏香港多个代表性景点,一边享用地道的当地美食。

这辆特色巴士被称为“水晶巴士”,车身闪亮,内部上下两层共47个座位,配备高品质音响等设备。据运营方介绍,为了让巴士车厢内更加闪亮,将请外国贴石专家团队于4月底前在车厢内醒目位置贴满水晶。

与普通观光巴士类似,水晶巴士可搭载游客前往位于香港岛、九龙和新界的数十个最具代表性的景点。车上备有普通话、广东话和英语、日语、韩语语音导游系统,可为乘客介绍景点特色。行程中包括一个下车观光点,供乘客拍照留念。

作为一座移动的餐厅,水晶巴士上可提供来自10家本地人气餐厅或米其林餐厅的多种菜式。

水晶巴士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洪家恒在3月14日举行的启动礼上说,水晶巴士糅合旅游与餐饮两个概念,游客“既不用自己计划路线,也不用烦恼(寻找)吃饭地方,腾出来的时间就可以去购物了”。

水晶巴士行程目前分为下午团和晚上团。下午团分为九龙区至香港区和九龙区至新界区2条线路,各自覆盖超过20个景点,行程2个多小时,门票为每人380港元。晚上团一般为团体包车形式,除了建议景点,乘客也可自定景点,行程可长达5个小时。

洪家恒说,除了为游客提供一种游历香港的新方式,水晶巴士也可为本地市民提供约会或聚会的新形式。郜 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