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不落下一个农民工兄弟”

2017-03-17 16:3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盼、车春兰

“请排好队,按喊到的名字一个一个来13月9日上午,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邀请呈贡城东医院8名医护人员正在对赛马场南站工区的67名农民工进行血常规、心电图、乙肝两对半及血压等方面的健康体检。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沥小雨,但赛马场南站工地会议室里气氛却很温馨。等候体检的农民工兄弟们有的拿着医院的宣传画册认真看着;有的在向项目部工作人员仔细询问着一些体检的事情;有的关切地看着护士给别人体检。

木工李德伟在抽完血后,憨厚地笑道:“项目部真好,为我们考虑得这么周到。这次体检让我们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放心地撸起袖子干活了1

“是呀,我都干了十几年、换了四五个工地了,这还是头一回‘公费’体检呢,七局项目部真好1钢筋工陈波高兴地说道。

“我们计划对赛马场南站、梅子村站和上古城站三个车站工区140多名农民工进行为期2天的健康体检”,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介绍说,“确保让上白班和夜班的都能参加体检,不落下一个农民工兄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