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印发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

2017-03-14 00: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日前,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以下简称:轨道公司)党委编制并印发了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要求轨道公司各单位党组织和机关各管理中心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要点强调,2017年轨道公司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其系列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集团公司、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2017年工作会、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建体制机制创新、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突出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轨道交通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优势。

2017年轨道公司党建工作重点包括的6个部分、15项内容。一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合格党员作为重要内容;二是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推动各项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完善党建制度体系,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三是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四是铸魂塑形,精神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和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文化铸魂、文化立道、文化塑形、文化提升“四项工程”。进一步健全完善质量、安全、廉洁等分支文化。持续、着力打造轨道公司“四种文化”,常态化开展“四局印象·轨道故事”文化活动;五是强化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六是做实做好群众工作和维稳工作。支持群团组织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认真做好维护稳定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