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通辽至霍林郭勒间开行2对快速列车

2017-03-08 09: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曹祥山

(杨滨 曹祥山)为优化旅客列车开行结构,自3月15日起,沈阳铁路局在通辽至霍林郭勒间开行K7535/7536次、K7537/7538次2对快速旅客列车。

霍林郭勒市是通辽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距离通辽市404公里,以盛产煤炭闻名。以前,霍林郭勒市民到通辽办事,需要在通辽市住一晚,第二天返回,增加了旅客的经济负担和旅行时间。

这两趟快速旅客列车开行后,有效拉近了通辽和霍林郭勒间的距离,使霍林郭勒的旅客到通辽当日可实现两个往返,极大地方便了两城之间旅客经商、探亲和购物,对促进通辽市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