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集中修施工确保现场安全

2017-03-08 09:4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近期,陇海、阳安线展开集中修施工。西安铁路局每日召开协调会,把好调度命令关,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施工进度兑现,高质量完成计划任务量,最大限度减少集中修施工对运输生产的影响。

2月26日至3月31日,西安局管内陇海线展开集中修施工。3月1日至4月27日,阳安线进行集中修施工。两条干线集中修均以工务大修施工为主,统筹安排电务、供电、建设系统施工。

西安局完善施工组织措施、特定行车办法、“两图一表”等内容,按照施工分号运行图组织行车,调整部分客车运行线,重新量化编组站开车和分界口交车目标,分别调整降低太要、天水口及西宝段货车通过对数,疏解新丰镇站运输压力,确保施工期间运输组织安全顺畅。

为加强过程控制,西安局每日召开集中修协调会,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每天按计划给施工“天窗”,组织安排作业车辆、宿营车辆及到站路料列车停放、转线调移,大力压缩和减少命令传递中间环节。在各施工现场,这个局严把施工准备、安全防护等关键环节,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协调配合,安排业务精、责任心强的干部在现场监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