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铁志愿者牵手农民工子女弘扬雷锋精神

2017-03-08 09: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广宇

(胡艳波 张广宇)3月4日9时30分,哈尔滨机务段雷锋广场人头攒动,该段团委书记正在向60名农民工子女介绍雷锋同志生平,由此拉开了哈尔滨铁路局团委、哈尔滨市南岗区教育局团委联合开展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龙江好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帷幕。

哈尔滨局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仅2016年,他们就开展了慰问空巢老人、关爱残障孤儿等11场公益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哈尔滨局团委书记与50名青年志愿者一起为60名农民工子女赠送了书包、课外读物以及学习用品。来自哈尔滨清滨小学、和兴小学、学府小学的学生代表回赠了自己绘制的“学雷锋”简笔画。

小学生张楹亮激动地说:“我的家乡虽然远在四川,但是哈尔滨局的叔叔阿姨让我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温暖,我要像他们一样学雷锋、做好事,不辜负他们的殷切期望1

据悉,启动仪式过后,该局的青年志愿者将赶赴哈尔滨市仪兴阳光康复中心、斯大林公园和哈尔滨西站等地,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候车旅客表演文艺节目并带去爱心豆浆等物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