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1079名代表委员乘火车抵京赴会

2017-03-06 08:4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3月1日至4日,共有1079名来自全国16个省区市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代表委员,乘坐101列旅客列车陆续抵京参加两会。铁路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热情服务赢得了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今年,许多代表委员选择了高速、便捷、舒适的高铁出行。列车车厢成了流动“议事厅”,代表委员们热烈交谈、共商国是的场景随处可见。

铁路总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两会代表委员运输工作。为确保运输安全平稳有序,铁路总公司及早着手,严密组织。各铁路局加强与各省区市的沟通协调,准确掌握代表委员乘火车进京和返程的运输需求,强化行车设备的检修维护。对于代表委员集中乘坐的列车,相关铁路局领导均带队全程添乘。

铁路部门全面加强服务工作,保证餐饮质量、列车供水和良好的卫生环境。对于铁路部门高效、安全、优质、真诚的运输服务,代表委员予以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