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 党政工团齐争先 奏响大干最强音

2017-03-06 08: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为有力促推“大干80天”劳动竞赛活动各项目标按期完成,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党政工团齐参与,迅即将大干活动推向高潮,工程进度一天上一个台阶。

这个项目部担负着长春地铁2号线BT7标2731.564双延米的施工任务,工程分2站2区间。为确保7月31日全线贯通目标,项目工会及时于2月5日至4月25日开展了“大干80天,确保盾构施工顺利经过东环路站”劳动竞赛活动。为促推大干活动有序快速开展,按期实现目标,党支部及时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团支部开展了“青年突击队”、安全部开展了“保平安、促生产”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处处展现出争先创优的激昂强音。一名党员一个先锋岗,在东盛、东环、项目部各个岗位,到处都有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急、难、险、重”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加班加点作表率的紧张身影;项目部、盾构队两支青年突击队你拼我搏、暗中较劲,项目部突击队坚持昼夜抢赶工期,东环城路站每晚挖运土方500立方以上,第5施工段已完成底板浇注;盾构队突击队克服了故障频繁、超低气温等困难,坚持12小时轮班倒,交班吃饭在隧道,保持了日单机10环以上的好成绩;安质部开展的“保平安、促生产”活动,职责分明、落实有力,有效消除了“重进度、轻安全”的错误思想,为“大干80天”劳动竞赛活动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极其重要的安全稳定保障。

大干正当时,党政工团齐争先,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稳步快速进行,截止3月5日,东盛大街站西区主体全部完成,东环城路站西区主体第1施工段顶板、东区第5施工段土方开挖已经完成,盾构左线已掘进1200延米、右线掘进700延米,各出入口通道也紧锣密鼓地开始施工,项目上下正向着“4.25”过站目标发起猛烈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