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迅速部署高标准启动

2017-03-03 09: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陈光星 田晓翠

编者按 2月2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召开会议部署“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连日来,全路各单位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自今日起,(胡艳波 陈光星 田晓翠)近日,哈尔滨铁路局结合实际制订“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迅速部署安排,全力确保活动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

这个局细分层面,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政治学习、“微学习”“微讨论”等多种形式,层层组织学习讨论,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苦干实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129次,共撰写学习体会文章223篇。

哈尔滨局党委选聘路局、站段两个层面的508名领导干部和149名中层干部,组成兼职宣讲报告员核心队伍。5位主管副局长分系统解读“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安监、劳资等12个部门的负责人组成宣讲团,深入分管单位逐个宣讲。基层站段分别组建宣讲小分队,分片包保,面对面答疑解惑。

哈尔滨局还在报纸、电视、微信平台、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开辟专栏,宣讲中国铁路总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编印形势任务宣传手册,并制成电子书在局内网站下发。该局积极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组织党校骨干教师深入一线讲形势、讲政策,同时,利用78个单位的2100余处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进行宣传,营造保安全、强基储提质量、增效益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