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学雷锋 做实事

2017-03-03 09: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雷锋同志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时至今日,雷锋同志那无私的爱与奉献精神,仍然在感召着一代代的年轻人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队伍之中。

  在今年3月5日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七组的团员代表们在列车长的带领下,冒着零下14度的严寒,来到乌鲁木齐西站铁路职工家属区,在学校门口与街道上,帮助环卫工人一起清理护栏,擦拭各种临街指示标识,清扫垃圾纸屑,随后又来到乌鲁木齐客运段院内,义务对单位院内的宣传牌等公共区域的卫生进行清扫。

  3月初的乌鲁木齐依然寒冷,但“西域巾帼号”七组的乘务员同志们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着每个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曾做出重要指示:“要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回顾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再次感受到时代的召唤,雷锋精神不止是一个纪念日,也不止是一个简单的口号,它是自然而然的融入在了每一位乘务员的日常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事,在这蜿蜒的千里铁道线上无私的奉献着,让雷锋精神在每一位职工心中落地生根,世代传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