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开展站车春季质量整治

2017-03-02 08:3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孙静茹

(胡艳波 孙静茹)为全面提升客运站车整备质量、作业质量和服务质量,3月1日起,哈尔滨铁路局深入开展站车春季质量整治活动,确保实现“站整容、车整洁、人整训”的目标。

此次春季质量整治活动以全新的《铁路旅客运输服务质量规范》为依据,全力兑现“八项整治目标”,即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做到健全有效、责权清晰;全面检查设备状态,做到齐全到位、作用良好;提升客运服务水平,做到文明服务、满足需求;彻底整治站车卫生,做到站容整洁、车貌见底;继续加强客运组织,做到安全有序、畅通正点;规范客运经营管理,做到行为规范、质价相符;提前介入施工管理,做到规划合理、流线清晰;清理职场揭挂标识,做到清晰引导、全面覆盖。

在春季质量整治过程中,哈尔滨局将发现的各类问题形成问题库,重点跟踪结合部问题,由专人解决、跟踪、督办,提升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针对检查、督导、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该局将深入剖析原因,根据现场作业问题倒查干部作用,追究干部管理责任,纳入干部作风督察,直接与工作业绩考核挂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