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积极引导 凝聚合力 创造业绩

2017-02-28 15:3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阳

集宁机务段党委把贯彻落实路局职代会精神,突出把握“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一人一事思想排摸,主动做好政策解释、主题教育、问题解决,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该段党委针对春季机车检修期到来,一线职工队伍休息、休假、培训时间安排等问题,积极采取措施,通过面对面沟通、座谈交流、支部排摸等形式,全面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困难情况。并对一些比较特别问题,经党委会研究一一作出答复,针对部分干部职工依然存在信心不足、认识模糊等思想问题,采取专人专讲等方式,讲清形势与责任,讲清思路和措施,取得职工理解和支持。

该段党委通过典型宣传、形势教育等多种方式,向职工全面宣讲路局一系列激励政策,讲清今年局、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各车间党总支(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座谈讨论、政治理论学习等形式,学习路局、段奖金分配、职工休假制度、绩效评价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有针对性地解疑释惑,消除职工疑虑,树立大局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

该段党委通过制作宣传展板、编发H5网页、专题微信等方式,组织学习总公司、局、段各级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安全管理良性受控是“碗”,行车有序保障是“饭”的辩证关系,从自身出发严格落实安全、设备管理标准,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李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