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二〇一六全国铁路 摄影艺术展”在京开幕

2017-02-28 07:3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2月23日上午,由中国铁路文联、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主办的“2016全国铁路摄影艺术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隆重开幕。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甄忠义,中国铁路文联主席王志国,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瑶观看了展览。

这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是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宗旨,根据铁路总公司新一届党组关于铁路企业文化建设的部署,动员广大铁路摄影家深入铁路运输生产一线潜心创作而推出的具有时代影响力的摄影作品。

展览吸引了全路摄影爱好者及我国著名摄影家千余人前来观看。参观者普遍认为,这次展览突出展示了铁路职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记录了铁路人奋发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内容,描绘了更多人享受铁路舒适快捷出行服务的美好时光。

此次展出的161幅摄影获奖作品分为纪录类和艺术类,是由国内摄影界权威人士和著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在1800余幅优秀作品中分别评选出来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