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为设备维修人员下“订单”

2017-02-27 16: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为恢复主要行车、关键设备的技术状态,确保今年段修任务的顺利推进,重庆车辆段设备车间以春运段修停产为契机,对全段重点设备进行了全面整修。

针对春运设备整修验收在即的实际,设备车间采取为维修人员下“订单”的方式,给他们压担子,督促他们在设备整修中主动作为,确保设备整修进度和整修质量两不误。

这个段出台了《2017年春运设备整修项目安排表》,设备车间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制订了车间内部整修计划推进表,明确了设备整修质量标准、细化了设备故障类型。车间根据设备状态及检修工艺流程为这些设备维修人员下“订单”。车间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备整修且检修工艺执行较好的,给予奖励;对没用完成的,进行处罚。

通过下“订单”的方式,设备维修人员的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他们在设备整修中攻坚克难,消除了各种故障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