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五小”攻关项目创效1.45亿元

2017-02-27 09: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在2月23日至25日的山西拾五斜竞赛优秀成果展上,太原铁路局共展出42项成果,其中6项成果获得三等奖。这是该局群众性创新活动取得的新硕果。

近年来,太原局持续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众多以劳模名字命名的工作室和科技带头人积极参与到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的“五斜竞赛中。

“五斜竞赛是山西省总工会开展的一项旨在激发群众性创新的活动。太原局广大职工以“五斜竞赛为载体,积极围绕安全生产、节支降耗、提高功效等方面开展立项攻关。2016年,太原局完成“五斜攻关项目3896个,实现创效1.45亿元。其中,腕臂式绝缘子更换工具、铁路站车应急供水净化消毒一体机等10项成果取得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2项成果在全路推广应用,“五斜成果转化率达到85%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