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南疆电煤享受“公铁联运”服务

2017-02-27 09:1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杨志明

(张家启 杨志明)2月24日,经过10天的试运行,南疆铁路喀拉玉尔滚站“公铁联运”电煤新模式得到了货主的初步认可。

2月14日3时06分,喀拉玉尔滚站气温低至零下3摄氏度。铁路货场灯火通明,44辆满载电煤的铁路货车相继进入货常伴随着抓料机的轰鸣声,煤炭卸车正式开始,标志着喀拉玉尔滚站开启了“公铁联运”新模式。

此前,乌鲁木齐铁路局喀什货运中心得知,2月14日有2992吨电煤经喀拉玉尔滚站通过公路运输至浙能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便派营销团队来到该公司,提出“公铁联运”物流方案。铁路职工帮助该公司算账后得出结论,“公铁联运”运费较全程使用公路运输每吨降低8元。该公司负责人经过考虑,当即通过了“公铁联运”物流方案。双方反复讨论斟酌,最终签订了100万吨煤炭的运输合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