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挖潜提效促货运上量

2017-02-26 10: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近期,西安铁路局上门对接相关企业促进协议落地,协商确定26列跨局煤炭直达班列,本着成熟一家、启动一家的原则,稳定管内煤炭运量。2月份以来,全局日均装车6040车,超进度计划7480车。

西安局挖潜提效,优化运输组织,加强与相邻铁路局对接,组织好重车交车,保证运输畅通有序;做好三秦快运列车和快速班列的货源组织工作,广揽货源,在稳定煤炭、石油等大宗物资运输的同时,派专人深入中小企业和物流基地,重点推进汽车、医药、电器、饮料食品等品类的货源项目开发。

针对入川能力紧张、成都方向去向受限的实际,西安局及时调整货源结构和流向,加大非限制方向货源组织力度。该局车务系统组织货运营销小组调查货源、上门走访,了解货源辐射地的钢材、化工、农资等产品业务,优化装卸作业和服务质量,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

西安局建立车、机、人三方联控机制,规范路企双方调度、操作等人员作业标准,提高车辆周转效率,减少在站停留时间,组织快卸快装快运,努力实现货运上量。

截至2月22日,西安局今年货物发送量完成2004.5万吨,为进度计划的107%,超计划146万吨;换算周转量完成325.6亿吨公里,超进度计划22.2亿吨公里,运输收入也超进度计划完成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