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新来了两位“按摩师”

2017-02-26 00:3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陈勇

(张艳 陈勇)“老张,段上新来了两位‘按摩师’,以后可以找他们给咱按摩。”2月22日,刚办理完退勤手续的机车乘务员刘俊平和张春荣高兴地讨论着。

2月20日,西宁机务段乘务员休息室里新增添了两台按摩椅,被乘务员称为“按摩师”。

“我们的机车乘务员很辛苦,一天到晚都是坐着开车,有一些乘务员出现了腰椎间盘突出等毛玻我们从‘三线’建设的资金里抽出3万余元,为乘务员购置了两台按摩椅,希望能消除乘务员工作中的疲劳。”该段工会主席刘大祥说。

张春荣在操作板上设置好按摩程序和方式,随后往按摩椅上一躺,按动“开始”按钮,按摩椅便发出“嗡嗡”声,从肩部、腰部、腿部开始给张春荣按摩。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恰到好处的按摩力度,张春荣脸上流露出享受的神情。

“平时下班之后,媳妇心疼咱,都会给咱按摩按摩,但媳妇也累了一天,也想好好休息一下。有了这两台按摩椅,以后媳妇也能好好休息了。”乘务员张永辉说。

“我们的乘务员有时候在按摩椅上按着按着就睡着了。看着他们,我都觉得有点心疼,希望段上将来能购置更多按摩椅,让更多乘务员享受到这份舒适。”该段西运用车间主任曹利宁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