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龙烟铁路“龙口拔牙”

2017-02-25 19: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我愿做龙烟铁路项目部副职盯控桥面系,确保这项“瓶颈”工序不挡道”,这句掷地有声的话,让公司两位主管领导缓解了心情。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邵小良,不断给项目部两位主管鼓实劲,帮助梳理化解季风、春雪降温、百姓阻工等难题,立志要在项目部驻地龙口市助力员工“龙口拔牙”。 

在百里龙烟铁路施工线路上,重叠着他徒步走龙烟的足迹,哪个环节有摩擦,哪道工序有滞后,他只要靠前走一走、看一看、摸一摸、问一问、听一听,就能准确地号脉“对症下药”,多年的经验积累彰显出过硬的素质。“孔调和马总,通知各作业队,今晚在前方指挥所召开推进会,主要议题强调抢进度时安全防护、所需材料的合理配置和宣布作业队影响线路行车的奖罚通知”,这是2月25日,他与项目部主要负责人沿途检查时,对发现的问题和制约情况临时组织的会议通知。

在林杏庄特大桥桥面系施工现场,他亲自点将充实前方协调力量,确保灌浆料汽车运输不受阻、不误工。在烟台港西港站存砟场,他要求物资部门严格质量把关程序,确保又快又好进砟。在轨排基地,他要求物资部门4月下旬500米长钢轨全部到位。战争年代有“虎口拔牙”的革命故事,建设时期在龙烟铁路一嘲龙口拔牙”激战正挥拳出招。

1与领导项目部领导在林杏庄特大桥桥面系穿钢绞线现场6.JPG

图一:邵小良(右二)在龙烟铁路林杏庄特大桥与项目部领导和防护员交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

2龙烟铁路林杏庄特大桥桥面系穿钢绞线施工.JPG

图二:龙烟铁路林杏庄特大桥桥面系队穿钢绞线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