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调整运力增开进疆客车

2017-02-24 10:3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2月22日,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该局积极调整运力运送进疆务工人员,14日起每天增开1趟客车至乌鲁木齐。据统计,当天该局发送进疆旅客5339人次。

针对西北地区气候特点,这个局组织人员对进疆增开客车进行全面整备,重点加强燃煤锅炉、餐车炉灶、采暖系统的检查和防寒整治,重新包扎外露管系、水箱等部件,进一步密封车窗、边门间隙,整修客车侧门及翻板装置,确保进疆增开客车各部位防风胶皮完整齐全;梳理易发故障项点,制定防范卡控措施,明确库内整备重点、途中盯控关键、突发故障应急处置等,确保进疆增开客车有序开行。

郑州局制订干部添乘计划,抽调15名干部对进疆增开客车进行趟趟包保检查;加强对添乘干部的培训,提升添乘干部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严格落实添乘干部出库签到、看车、巡视制度以及大站、折返站下车检查等制度,督促增开客车工作人员落实乘务作业标准、安全防护措施、劳保用品穿戴要求等,确保进疆增开客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