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智慧春运”奏响春运最强音

2017-02-22 09: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源

2月21日,鸡年春运圆满落幕。春运40天,广铁发送旅客4994万人次,同比增长10.5%,创历史新高。面对今年的春运大考,广铁最大限度挖掘运力,开启“智慧春运”模式,实行多元售票方式,全力畅通旅途“最后一公里”。(网易新闻)

2017年的春运使笔者对铁路行业的飞速发展不禁大为惊叹,在近年来春运客流持续保持增长的情况下,铁路行业能够不断推出重要举措减轻春运压力,而且可以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方式,将类似“票证人自助核验闸机”,“广铁春运日历”,“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新兴技术应用于春运中,让越来越多的旅客感受“科技,让铁路更美好”。

在2017年的春运中科技的飞速发展不断地被展现出来,令电影中近似幻想的智能生活变的触手可及,让春运变得简单,让科技创造“智能春运”,让旅客享受春运!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广大旅客不再谈“春运”色变,可以“畅享”春运,将春运作为春节前欢乐的小序曲,让春运奏响春节期间的《欢乐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