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真诚服务的方式,值得拥有!

2017-02-22 09: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杰

为期40天的铁路春运,即将拉上帷幕。截至2月15日,铁路春运累计发送旅客达3.02亿人次,同比增加2776.2万人次,增长10.1%,在这40天里,铁路部门经历着也见证着旅客的两次大迁徙。

2月18日,全国铁路春运返程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发送旅客1050万人次,同比增长22.5%。加开旅客列车614列,其中哈尔滨铁路局郑州铁路局武汉铁路局增开的列车主要去往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长春等方向,北京铁,路局增开列车达40对,主要开往哈尔滨、成都、西安、济南、青岛等方向。

在这庞大的旅客发送量背后,凝聚的是是千千万万铁路职工的勤劳、奋进,而“安全出行、温馨出行、有序出行”的目标的达成,更需要铁路工作者们凝聚力量,忘我奉献。

而面对春运这个大考,铁路部门不断推动服务升级,从春运前开始,先是六成车票网上购票无需验证码,实名制火车票可挂失补办,网络及电话售票开售时间延长,而后又有智能机器人、人脸识别系统、出行日历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的孕育而生,从这些服务中不难看出,铁路部门在应对春运这个难关是“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同时也像广大旅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铁路一直备受争议,大家俗称“铁老大”,但是这个“铁老大”却不是个“甩手掌柜”,它确实是以“老大”的态度在引领着交通界的发展。致力于服务行业,一切以服务旅客为宗旨。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相信,铁路以这样的服务宗旨一直走下去,会得到更多更好的认可和赞同。(刘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