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到 武汉地铁5号线八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7-02-20 15:2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昊

2月9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副总经理冯明辉到武汉地铁五号线八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袁壮丽一行徒步查看了项目施工沿线范围内建筑物,沿途询问了解施工沿线电力改迁及交通疏解的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总工关于驻地建设及开工前施工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当得知项目部人员在年初十前已全员到位,且项目临建驻地板房材料已开始进场安装后,对项目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袁壮丽、冯明辉来到正在建设的项目驻地,查看了驻地建设进展,并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标准高要求搞好驻地建设,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施工安全;三是要全面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对外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完善各项报备手续,对内加快驻地建设的进度,争取项目做到早日打围,早日开工。

武汉地铁5号线第八标段工程规模为一站三区间,即建设十一路站~都市工业园站区间、都市工业园站、都市工业园站~武钢站盾构区间、工人村车辆段出入段线(眀挖区间)。标段合同金额5.18亿,合同工期27个月,计划2020年通车。该项目去年十一月中标以来,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项目部跑步进场,各方面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由于该标段拆迁任务重、难度大,拆迁进展缓慢,导致项目无法开工。项目部各部门正在积极与多方沟通协调,进行项目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今年5月份正式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年度产值计划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