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抢运化肥助春耕

2017-02-20 10:0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樊康屹 王润恩)随着春耕时节的到来,化肥销售进入旺季。日前,太原铁路局及时掌握管内企业化肥发运需求和供应动态,抢抓机遇,开辟春耕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全力确保春耕物资运输。

山西丰喜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产化肥总量360万吨以上,产品销往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运城站作为主要发运站,围绕企业产业链提供服务,从化肥生产所需的煤炭原料组织方面全力满足企业需求,做到随请随装、随到随卸、随卸随运,保证原材料及时供应。在化肥装运方面,太原局充分考虑春节期间装卸工短缺的因素,提前与各装卸队沟通联系,确保劳动力充足。

太原局除在该企业专运线内装车外,还开辟了从货源组织上站、空车甩挂到货物监装卸、编组发车的绿色通道。这个局行车、货装部门整体联动,做到了优先计划、优先装车、优先挂运,全力满足支农物资发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