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7-02-20 09:3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袁亮 赵杨 王树超

2017年的春运就要落下帷幕了,回顾这40天,我们参与和见证了太多的感人故事,也看到了许多铁路一线工作人员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春运里,仍然坚守在岗位,他们一丝不苟,他们努力工作、他们默默奉献。今天就让我们用一组图片,走进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汉源车站客运主任曾俊苓,看看他的最后一次春运。( 袁亮 赵杨 王树超)

图1为:列车到达前,曾俊苓为旅客广播乘车注意事项等。

图2为:曾俊苓在验票口核查旅客身份信息。

图3为:曾俊苓正在耐心地为乘车旅客讲解车票票面信息。

图4为:列车进站,曾俊苓在站台接车。

图5为:有两位行动不便的旅客乘车,曾俊苓与列车进行重点事项交接。

图6为:曾俊苓与客运值班员一起对售票设备进行维护。

图7为:送完了当日上午的所有客车,曾俊苓开始学习客运相关业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