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开展桥梁下部结构技术培训

2017-02-20 08: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维政 李祯昌

为进一步提升现场施工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2月18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组织全体施工技术人员120余人,以视频方式开展了桥梁下部结构专业知识培训。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线路全长75.42公里,沿线规划设计桥梁工程中桥、大桥、特大桥共28座,计10.44公里,占比13.84%。施工条件涉及淤泥质土、黏土、种植土、泥质粉砂岩、岩溶等。不同施工环境、不同地质的施工工艺、技术措施、处理方案各不相同。此次培训由工程技术部牵头,指派一名具有丰富道桥施工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主讲。集中讲述了桥梁钻孔桩、承台、明挖基础及墩台、墩身的施工技术、工艺流程、施工方法,以更加系统地了解桥梁施工技术规范。

培训课程结束后,增设了互动答疑环节,主讲人员现场解答了来自生产一线施工技术人员遇到的各类具体问题。使这次理论培训实现了理论实际的完美结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