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金港花园小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2017-02-17 16:3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暴印飞

郑州消息 2月16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金港花园住宅小区项目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郑州航空港事业管理局局长杨买军、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许金生、河南宏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宗及五公司党委书记姜乐发、副总经理焦辉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金港花园项目占地约8.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职工住宅区,同时配套建设幼儿园、地下停车库、社区服务站、文化服务站、社区体育活动场地等,该项目为五公司今年首个开工建设的大型房建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