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首次获评铁路信用评价A级施工企业

2017-02-17 12: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刘海

日前从中国铁路总公司正式发文公布的《2016年下半年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中获悉,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系统共有6家单位此次进入铁路信用评价A级施工企业行列。其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以总分1493.821分的成绩,在参评的50家施工企业中获得第6名,首次进入A级施工企业行列,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2017年7月31日前开标的铁路建设项目中,获得一次宝贵的自行选择标段申请使用加分机会。

自2014年8月改制重组两年多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树立“全局上下一盘棋”与“以信评促经营,以现场保市潮的理念,不断健全和完善信用评价管理与激励奖罚机制,精细制定信用评价工作策划书,抓好项目实施调查分析,细化分解各单位、项目部责任目标,各层级主要领导亲自抓,各职能部门协同努力,做到领导分工负责,片区包保到人,定期检查考核,跟进沟通协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着力通过企业信用评价促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与企业信誉名牌,充分发挥站后“四电”专业施工短、平、快的优势,加强项目标准化管理,落实“管理制度、人员配备、现场管理、过程控制”四个标准化建设,积极创建优质工程与安全文明标准工地,强化铁路营业线施工生产安全“红线”管控,严格制定执行施组方案与作业指导书,大力开展质量工艺创优与科技攻关,全面实行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组织开展经常性对照检查、隐患排查整改活动,有效杜绝重大不良行为扣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在2016年里安全优质开通了合芜、三南、宁西线等既有线电气化改造工程,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按期完成业主下达的安全质量、工期节点、投资任务等目标,得到各铁路局的肯定与嘉奖。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关项目部主动积极参与铁路、地方抢险救灾工作,共争取到2分的宝贵奖励加分,对进入信用评价A级企业起到积极作用。

(汪文富、刘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