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青藏铁路公司多举措服务藏历新年

2017-02-17 07: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张艳 扎西达杰)随着藏历新年的临近,青藏铁路公司加强进藏运输组织及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满足藏区旅客出行需求及年货运输工作。

青藏公司自2月12日至3月10日在西宁到拉萨间开行Z6811/6812次旅客列车,3月1日至31日在拉萨至日喀则间使用1组25T型高原车底开行一趟旅客列车,满足藏历新年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拉萨站在售票大厅增设实名制售票窗口,候车室增加多名重点旅客帮扶员,加强对自助售(取)票机、验票仪和电梯等设备定期保养和隐患排查。

根据拉萨西站卸车能力,该公司合理编组开行集装箱列车和其他品类列车,组织人员抓好卸车组织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集装箱卸车积压,严格按计划组织列车开行,抓好机车调整,确保随到随卸,不断提高青藏铁路格拉段运输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