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迎节后春运最大学生客流

2017-02-15 08:2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2月13日,成都铁路局管内各大车站迎来节后学生返校的最大客流,成都、重庆北、贵阳北、达州、南充等车站发送学生旅客达3万人次。

为确保学生旅客按时、顺利返校,成都局积极挖潜列车载客能力,在2月12日至15日增开热门线路普速旅客列车81趟,在成都地区加开去往北京、上海、深圳等方向的48趟长途普速客车,在重庆地区增开去往北京、上海、厦门等方向的51趟长途普速客车,满足学生集中返校的需求。

各大车站还分别启动学生客流高峰应急组织预案,站区客运、公安、卫生等部门积极介入,设置学生专用通道,方便学生旅客快速、顺利乘车返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