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西安铁路局优化运输组织合力调配运能

2017-02-15 08:2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2月12日,西安铁路局迎来又一个春运出行高峰,发送旅客32万人次,超计划完成7%。全局各系统通力合作,合理调配运能,加强客运组织,使峰高不显“峰”。

西安局运输处、调度所加强管内客流分析,优化行车组织方案,动态调整加开客车和既有客车加挂方案,把运力调配到热门方向。局客运处及时掌握各条干线客流变化,了解重点客车开行情况,加强旅客乘降、售票组织。

西安局组织重点客运站优化旅客乘降流线,发挥服务品牌优势,创新服务举措,制作中转换乘攻略,合理调配帮班人员及志愿者岗位,实现从购票进站到检票乘车的全过程引导,防止旅客发生误乘、漏乘。同时,该局开齐售票窗口,设置务工、学生售票专口,利用“e网直通车”,方便旅客网络购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