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老国际通道玉磨铁路加快推进建设

2017-02-14 08: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憨

(陆华 杨紫轩 崔静静)近日从昆明铁路局获悉,中老国际通道玉(溪)磨(憨)铁路累计完成投资106.8亿元,占总投资的21.1%。目前,铁路建设者们正在加紧施工,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玉磨铁路建设,全线22个控制性工程、440多个作业点抓住云南冬春旱季的黄金施工时机,加强设备和人员投入。今年春节假期和元宵节,全线每天有2万多名建设者昼夜奋战。自2016年4月份全线开工建设以来,玉磨铁路已完成路基土石方2524万立方米,完成设计的35.3%;特大桥10204延米,完成设计的36.9%;隧道开挖成洞34847米,完成设计的8.8%。

玉磨铁路北起玉溪,南至中老边境口岸磨憨,途经玉溪、普洱、西双版纳等地,正线全长508.53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为国铁Ⅰ级电气化铁路。其中,玉溪至西双版纳段为双线,西双版纳至磨憨段为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