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保障粮食运输获点赞

2017-02-09 08: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海

(胡艳波 张海)2月4日,齐齐哈尔市政府将一封信送到了齐齐哈尔车务段,真诚感谢铁路部门建立专项协调机制,优先安排运力,解决运输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保粮食安全、保农民增收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撑。

2016年是国家实施玉米临储制度改革的第一年,齐齐哈尔市需要外销玉米400多万吨。在运力空前紧张的情况下,哈尔滨铁路局倾力提供运输保障,统筹安排运力,加大组织力度,对粮食运输起到积极作用。该局货运、调度部门与齐齐哈尔市粮食主管部门专门成立粮食运输工作组,周密制订粮食运输方案。

齐齐哈尔车务段提前组织装车机械及劳力,按照“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严格对照玉米整列运输方案快速装车,装车作业时间全部压缩在24小时之内。他们先后在齐齐哈尔辖区内的龙江县、讷河市、泰来县、富拉尔基区、依安县、富裕县和黑河市嫩江县以及内蒙古扎兰屯市等地开行了玉米专列37列。

截至目前,齐齐哈尔市已外运玉米120万吨,极大缓解了这些“金粒子”的外运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