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建长春地铁二号线指挥长冯涛 到中铁二十局四公司BJ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7-02-08 11:2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朱月根

本站长春讯( 朱月根)2月6日,中国铁建股份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指挥部指挥长冯涛,到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冯指挥长首先向项目部员工一一拜年,送去新年的良好祝愿,并与项目部领导及现场负责人员一道查看了正在紧张施工的东环城路站,当看到工地节后已进入正常施工时,冯指挥称赞该项目部节后工作安排紧凑、复工迅速、推进较快。

在项目部,冯指挥详细听取了总工程师安克选对工程进展、施工方案、施工计划及保障措施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当前冬季施工一定要做好保温工作,必须保证工程质量;今年工期较为紧张,为满足业主工期要求,项目部要理清思路、精心筹划、倒排工期,掀起大干高潮,不惜一切努力加快东环东区的土方、导改和风亭施工速度,确保盾构施工顺利过站;要加强与设计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最佳施工方案,强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各个节点目标按期实现。

viewfile-6.jpeg

viewfile-6.jpeg

冯涛(左)在东环城路站指导工作

viewfile-7.jpeg

冯涛(右)在项目部研究施工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