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精心组织确保春节物资运输

2017-02-04 07:2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周海龙

(樊康屹 周海龙)1月27日至2月2日,太原铁路局精心组织确保春节物资运输,日均装车完成23864车,同比增加5224车、增长28%。特别是2月1日,全局装车25100车,创建局以来历史最高纪录。

春节期间,太原局敞开接空车,全局日均接入空车9680辆,同比增长40.8%,其中最高峰1月29日接空车达10440辆。全局分界口日均交接528列,同比增长33.2%。该局抓住全路临客停运和部分紧张去向放开的有利时机,集中组织成昆、广州、南昌、上海等方向货源装车,日均保持在3500车以上。节日期间,全局运输收入日均完成20920万元,同比增长23.5%。

太原局合理利用中间站专用线保留列车,压缩技检时间,实现各编组站快解快编,全力提高作业效率,确保了全局主要编组站高效畅通。该局加大内部挖潜力度,大力组织货源通过大秦线、瓦日线大通道运输,确保了大秦线稳量和瓦日线增量。节日期间,大秦线运量日均完成102.4万吨,同比增长30.6%。在大秦线的强力带动下,全局煤炭装车日均完成18365车,同比增加3231车。太原局全力以赴组织瓦日线增量,加强货源组织、机力配置和日班兑现。瓦日线日运量达到14列以上的较高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