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向节日期间坚持生产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2017-02-01 08:2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图为陆东福在京张高铁八达岭隧道施工现场检查调研。(苏文姜)1月27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先后到京张高铁施工现尝北京站和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持生产、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代表总公司党组给大家拜年,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铁路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27日一早,陆东福乘汽车来到京张高铁八达岭长城站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京张高铁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京包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交通配套设施,起自北京北站,终到张家口南站,全长174公里。八达岭长城站是京张高铁的控制性工程,与车站相连的八达岭隧道是全线最长、环保要求最严格的隧道。为确保工程如期投产,这2个工点在春节假日期间仍坚持施工。

陆东福踩着碎石,先后来到位于地下102米处的车站2号斜井大跨中导洞和车站左到发线施工点,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与奋战在施工现场的职工和工程技术人员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随后,陆东福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京张高铁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工程进度、技术创新、安全防护、质量监督等工作的汇报,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建好京张高铁,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全体建设者要进一步提高对建好京张高铁重要意义的认识,以对党和国家高度负责、对历史高度负责、对铁路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优质高效完成好建设任务。他指出,2017年京张高铁建设任务非常繁重。全体建设者要以闻鸡起舞、奉献拼搏的精神和作风,全面加强施工组织,确保工程进度;强化工程质量管理,把京张高铁建成精品工程;强化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安全;强化工程环保措施,全力建设绿色工程;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考核,形成建设合力。

正午时分,陆东福走进工地食堂,送上米、面、油、肉等慰问品,向铁路建设者拜年,并与工人们共进午餐。工人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保证按期优质完成建设任务。

下午,陆东福来到北京站,先后到候车大厅、值班站长室、安检口和1号站台,向奋战在春运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他说,今天是大年三十,为了旅客回家团圆,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这种奉献精神让人敬佩!他嘱咐大家,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治安管控,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营造文明和谐的春运旅行环境,坚决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天色已晚,华灯初上。在万家团圆的时刻,陆东福到调度指挥中心、公安局、春运办、安监局、应急办、宣传部等总公司机关各值班岗位,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值班人员一致表示,要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值守应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